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巍澜】赵处你悠着点(ABO生子)2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小心心,第一次码字的小透明看到今天的热度实在是受宠若惊。你们的关注评论赞就是动力!这里是用爱发电的某撒糖作者。居老师和北老师请止步hhh

 

CP:沈巍(a)x赵云澜(o)

 不管是剧里还是原著里都是沈教授穿着马甲然后掉马,突然也想看赵处瞒一瞒沈教授的情节XD,不知道怎么起名,不想虐,我只想吃小甜饼hhh

Warning:生子情节;OOC;也许有车;会有一些私设,轻喷



赵云澜把化验单“啪”的一下拍在了会议室的桌子上。特调处一众传看了之后,有的一脸懵逼和震惊,有的一脸八卦,有的一脸“我懂我都懂”的表情。


“明人不说暗话,我怀上了,这纯属是个意外,我们还没有打算这段时间要孩子,不过怀上了就生下来,”赵云澜轻咳一声,“所以,你们都给我保密好了,都帮我打打掩护,暂时别让我家沈教授知道了,否则你们这个月奖金和下个月奖金都没了。”


“你为什么要瞒着沈教授啊?这也是他的孩子啊。”林静问道。


“因为我家宝贝最近太忙了,不光学校的事情要他忙,地府的事情他也要去照看”赵云澜叹了一口气,“我都难得跟他吃顿饭,他黑眼圈都要掉到嘴边了,我就不想现在告诉他影响他工作。再说这事情最多也就瞒两三个月吧,等显怀了就瞒不住了,说不定到时候他就忙完了,我再正式告诉他。”


“……老赵,想不到你也有这么体贴的时候……”祝红道。


“那肯定,我的媳妇当然得我疼。再说了这么早告诉他,他肯定不准我干这不准我吃那,我的棒棒糖都要被他收缴了,”赵云澜嘿嘿笑了一下,“那就这么说定了,你们谁都不能走漏风声,我家沈教授过两天可就回来了。”


众人一副“好吧你是处长你最牛逼”的表情,工作还是照常进行,只是祝红悄悄地把自己的肉端到了一旁去吃,也没有任何人带味道大的食物了。等第二天赵云澜回处长办公室的时候,他的椅子上多了一条毛毯。

 


特调处上次去医院看到的那个男性omega,名字叫林永,今年21。他从来没有跟任何alpha和beta有过性接触,更没有被谁标记过,却有了怀孕的反应,肚子也一天天大了起来。如果按正常怀孕的时间计算,也该有四个多月了。更引人注意的是,他是个痴呆患者,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他不是先天性的,是从四个多月前开始的,与他刚刚“怀孕”的时候时间是相吻合。每天神志不清,摇头晃脑,力气却出奇的大,来了医院也经常不配合治疗,只有他的母亲知道怎么让他安静下来。


赵云澜和大庆再次到医院见到他的时候,他的情况似乎更糟糕了。特调处上一次来的时候他还可以留着口水对着赵云澜嘿嘿嘿的笑,还能认清自己的母亲。听医护人员说现在是谁也不认得了,每天不吃不喝,眼睛好像没有焦距,直勾勾的盯着窗外发呆,肚子也似乎更大了一些。


赵云澜过去拍拍他的肩,问到:“兄弟,最近还好吗,感觉怎么样?”


林永没有反应。当赵云澜靠近林永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股子阴冷的气息,突然让他汗毛竖了起来。长时间的办案经验告诉赵云澜,这一定不是一个可以用正常道理解释的案子,很有可能和魑魅魍魉扯上了关系。


“看来不能推脱给隔壁刑侦处了……”赵云澜挠挠头,转过头对大庆说:“趁他现在还能接受检查,我想安排医院再给他做一次孕检。 之前的检查我们都不在,怕是医院方面也没有看出什么端倪。”


“好的赵处!”大庆赶忙出了病房和医生商量。

 

赵云澜坐在椅子上,看着病房外走来走去的怀孕的omega和beta们,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腹部,脸上浮现了温柔的神情。

 



-其实我真的不是太会写案件描述的东西,但是情节需要那我就尽量憋出来hhh

-距离沈美人上线不远了,不要着急

 



评论(34)
热度(2157)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