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巍澜】赵处你悠着点(ABO生子)公告+番外1

公告+走心的一点碎碎念

前天晚上写到第十章,我的这篇“赵处你悠着点”正文就把它完结了吧。因为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就是写出赵云澜隐瞒沈教授,然后被沈教授发现,最后发糖的一个小脑洞。最后我把前文重新排了一下版,更加方便阅读。想看前文的宝贝们请点进“赵处你悠着点”的tag。之后有番外奉上!


说实话我一开始并不想开这个坑,就想写完第一章过过瘾我就想什么时候弃坑就什么时候弃坑。因为我觉得我样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是码不了这么多字的(不然我也不会默默地追各位大大的文追这么久自己也不动一个字)。可是把文章发出来之后就突然涨了很多粉丝,大家都非常期待下面会发生什么。于是我觉得要是就这么吊着大家真的不好意思,就顺势地写下去了。

最后给我小心心和评论的小可爱们越来越多。有几个小可爱认真的给我写了长评鼓励我,甚至还有些小可爱们生着病追我的文,我真的非常感动。心想自己真的是何德何能。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把自己的东西写下去,从一开始的想随时弃坑,到现在的,收获了许多小心心的17000+字的成品。除了镇魂剧版和原著和两位优秀演员老师本身就有的热度,也离不开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我自己也知道我还有非常大的提高空间,需要不断的学习和阅读。写文章是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我也希望我以后能够有所进步。


所以,非常感谢!


至于有些ky的评论,我只能说,众口难调。我已经尽了我的努力,不喜欢请点叉。说出一些奇怪甚至刻薄的话并不会显得一个人与众不同,甚至鹤立鸡群,望周知。


总的来说,我非常荣幸可以认识到两位认真敬业,优秀的演员老师,和P大优秀的原著。是他们带给了我们属于沈巍和赵云澜的一眼万年。现在剧版镇魂也完结了,朱老师和白老师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感动,他们未来可期!希望他们能拥有选择剧本的主动权,拿到上乘的剧本,饰演心仪的角色。
这个夏天,感谢遇见!我们镇魂女孩绝不认输!


甜甜的番外1-小段子

1.

六七个月的肚子终于在赵云澜身上显形了。虽然肚子隆起了不小的弧度,但是也比普通的怀孕的omega看起来小很多,肚皮表面的腹肌还是看得出形状,这点可把赵云澜牛逼坏了。他心想老子就算是揣着崽也不影响精壮的身材,怀孕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他还是按时去特调处上班,甚至有时候骑着他那辆拉风的大摩托出出外勤。


有一天他早上出完外勤,在回处里的途中,遇到了三五个小混混围着一个小姑娘,不知是要劫财还是劫色。赵云澜从小混混们的外貌上一眼看出,这几个人肯定不是练武的,顶多也就会些三脚猫功夫。


于是赵云澜直接冲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这帮小混混解决了。


为首的那个小混混又气愤又懊恼,自己这帮人怎么就这么不经打,居然被一个怀孕的Omega收拾的毫无还手之力。


赵云澜上去安慰惊魂未定的小姑娘,小姑娘连连道谢。赵云澜递给她一根棒棒糖,让她以后小心一点,不要走这些偏僻的巷子了。


回到特调处,赵云澜脱下外套,发现刚刚打架的时候,自己的手腕不小心擦破皮了。


赵云澜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自家美人今天又要发火了。


沈巍下午到了特调处找赵云澜,看到他破皮泛红的手腕,心疼得压低声音问到:“你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赵云澜就如实告诉了沈巍他今天见义勇为的过程,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更不敢直视沈巍。


沈巍的脸也越来越黑:“你怎么就不会叫警察,非要自己亲自上?”


赵云澜想,我自己可不就是公安吗,除暴安良是我的本职工作。而且赵云澜其实心里明白这帮小混混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他没叫外援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想自己活动活动筋骨,只是是没想到自己居然挂了一点彩。


这种大逆不道的心理活动当然不能和盘托出。


于是赵云澜委屈巴巴的看着沈巍,想请求原谅。


沈巍没辙,只好不理他,他们一整天都没有说话。


对了,晚上回家,沈巍动作轻柔的帮他包扎的时候,两人都一言不发,气氛确实有点儿尴尬。


2.

自从沈巍得知自家Omega怀孕之后,就每天忙着给他搭配三餐,变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早饭多样而丰盛,还要做一份菜色完全不一样的便当让赵云澜带去特调处吃。赵云澜的孕吐反应四个月之后彻底好了,他之前略显苍白的脸蛋终于被他家美人养得满面红光。


沈巍作为大学老师,不用打卡上班,工作时间非常有弹性,于是他都尽量把自己的课和课后答疑时间排到上午一起上完,下午还能去特调处照顾赵云澜。他知道就凭赵云澜这性格,让他乖乖待在家养胎确实不太可能。所以沈巍决定自己尽量多陪在赵云澜身边,让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地度过孕期。


有天中午,沈巍下课下的早,就直接来特调处和大家一起吃饭。赵云澜打开便当盒子,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满足地扒拉完了所有的饭菜,直接用吃得油光光的嘴巴往沈巍脸上吧唧了一口: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呀!”


特调处众人心里默默地“哼”了一声。


这样的狗粮加餐,他们已经吃的习惯了

评论(50)
热度(1655)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