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断头安利】水千丞大大的188男团系列

这段时间我一直被水千丞大大的这个188男团系列搞得无法自拔,断断续续地看了两个多月,终于把一共九本书看完了。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小甜饼(类似于伪装学渣)或者忠犬好男人(类似于水千丞大大的养父,没错我就是养父入的水大坑)选手,所以看这个系列的时候看一本就需要歇一会。

188男团都是不同的故事,但是都是同一个套路,先虐受再虐攻然后甜甜蜜蜜大团圆he,而且他们之间都有联系,每一部书的主角在其他的书里都有客串。并且,全!部!年!下!无一例外。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按照一定的顺序阅读,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一部部看下来,舒服了。以下是九本的安利理由,无重要情节剧透放心阅读。


娘娘腔

(邵群x李程秀)

大名鼎鼎的邵群,原耽圈流量渣攻,188男团永恒C位,所以我觉得必须放在第一个说。邵群渣是真的渣,可是他渣的段位并不是很高。他不尊重李程秀,就想着秀秀可以待在家给他洗衣做饭干家务,威逼利诱还骗人家。

整篇文非常酸爽,狗血程度比较高,后期虐邵渣渣也是爽的不行(至少我是不开心就翻出邵渣渣火葬场观看,然后极度舒适地睡觉)。这篇文也是比较古早,我是刚上初中的时候看的第一遍,这也是我看的第一篇原耽。当时我直接从淘气包马小跳以及中学语文读本直接跳到娘娘腔这种画风。这对我的冲击力犹如五雷轰顶,三观受到挑战。于是我很久不看原耽作品,一直到今年暑假的镇魂上了我才重新开始看原耽。所以我是被邵群劝退的(手动微笑)。现在重新看邵群有如看一名谐星,他成为了我的快乐源泉,番外,相关段子以及表情包让我笑的满地找头。所以说真是世事难料。


一醉经年

(宋居寒x何故)

团长说完了就是我们的副团长宋居寒了。他这篇真的是从头虐到尾,还好最后HE可以吃个糖。宋居寒把我从床上气的跳起来,气着气着我居然气笑了。

宋巨婴不是白叫的,他确实是心里从头到尾只有何故,但是他表现爱的方式极其的幼稚,甚至难以理解。他仗着何故喜欢他就咆哮着把何故当保姆使唤,何故仿佛宋居寒的老妈子。在一来二去的作死后,何故终于被气走了。宋居寒这才发现自己以前的错误,想追回何故。然后他的追求方式还是让人哭笑不得(所以我就是这里好几次被气笑了)其中就包括了著名的核桃梗。最后巨婴带着绿帽进了医院。

哎呀宋核桃小宝贝我求求你快快长大,多听何故的话,不要再作了。


针锋对决

(原炀x顾青裴)

这是一篇老狐狸和小狼狗的爱情故事,如同标题,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针锋相对。但是因为某方面的满足让他俩的感情有了转折。一开始我还以为这篇是高配剧情版HTG和FLF,看到后面我居然流下眼泪。在我看来,原炀真的不渣,就是有点冲动有点傻。官方认证的小狼狗,一开始桀骜痞气难以驯服,但是后期很多时候仿佛可以看到他摇起来的尾巴,实在是很戳萌点。顾青裴,商业精英,本来是1。原炀居然就把人家川渝地区的1掰成了0。原炀你难道不知道川渝地区真的攻不应求吗!你就这样对待人家顾总!可是这剧情,真的香。

相关的广播剧有4个不同版本,有完结的也有还在更新的。相关网剧叫决对争锋,表白饰演顾总的上白和饰演原炀的高明小哥哥,剧只能改成纯商战兄弟情,这也是没办法。所以推荐大家去看决对争锋舞台剧,原著向,演技也在线。B站可以看,去吧姐妹们你们不会后悔的!


职业替身

(晏明修x周翔)

这一篇我觉得是狗血程度最高的,文如其名,替身梗。周翔的死亡和晏明修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亲妈为了HE 给周翔重生外挂,最后和晏明修虐啊虐的还是开开心心在一起了。晏明修真的是攻中被虐的最惨的,具体怎么虐的我就不给各位剧透了。只是看完只想感叹一句,晏明修你TM要是当时不那么瞎不就没有这么多破事了吗!翔哥也是,他真的是个耿直的颜控。


附加遗产

(洛羿x温小辉)

丝毫不夸张的说,这一本我看的晚上睡不着,因为我是真的被洛羿吓到了。他就是个两面人,前期在温小辉面前伪装完美男友然后背后又是一套面孔。文章层层递进看得我有点毛骨悚然,但是根本停不下来。最后他自己也掉进了自己设下给温小辉的圈套——他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温小辉。后期追妻火葬场的时候也是看的惊心动魄,即使我知道水英俊不会写BE。

温小辉的画风和洛大佬完全不同,他是个时尚造型师美妆博主,一个看似瘦弱娘pao但是战斗力还出人意料的比较高。性格非常可爱。

听说这本也卖出了影视版权,不知道要怎么改,改成shzy舅甥亲情大戏吗?


小白杨

(俞风城x白新羽)

断头安利这本,不好看我一婚邵群,出轨蒋文旭,二婚李保国。这是我在整个188男团中最喜欢的一篇了。第一遍一口气看完,默默流了一晚上眼泪,然后心潮澎湃地安利给姬友。姬友也是看到第二天需要用冰袋敷眼睛。

小白杨,意指军人。俞风城和白新羽都是军人特种兵。故事是讲白新羽在部队的血泪成长史,以及他和俞风城的爱情故事。他从一个怂包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有担当的男人。他把一腔热血撒给祖国边疆,再把一汪柔情留给了俞风城。

这本书的评论区撕的那叫一个惨烈,我觉得俞风城其实不是太渣,他不是恋爱脑男主,他首先是一个军人。战场上的决定有的时候是不能顾及私情的,理智的决定往往伴随着痛彻心扉。在那样的情况环境下,大家都是可怜人。俞风城一开始想恶心还是怂包的小白,可后来随着小白的蜕变竟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他。这份在枪林弹雨中成长挣扎的爱情,热烈而深刻。

茂密的森林里,奔袭的半路上,我们不得不警惕着飞梭的子弹,可能埋伏着的敌方,以及虎视眈眈的野兽。干渴饥饿和疲倦试图摧残我们的意志,前方的路泥泞坎坷,充满未知。我感受着你平稳的呼吸,砰砰的心跳和手心里源源不断的温度。

我们就这样,肩靠着肩,脚底下是坚定的信念,头顶上是无垠的星辰。


你却爱着一个sb

(李玉x简隋英)

我一开始特别嫌弃这个标题,心想我绝对不会看这篇。后来看了发现这本讲的是小白杨主角白新羽他哥的故事我就准备读读看。最后实实在在的真香了,这真TM的好看。

这是一篇不按常理出牌的三角恋,通常三角恋是a和b都一起爱c,而这一本是a爱b,b爱c,c爱a,仿佛闭合电路。风流帅气的简隋英一见钟情了李玉,一开始简隋英的追求方式确实是有点油腻,还撩sao不成反被*。可后期简隋英的人格魅力以及他的洒脱和坚韧让我对这个角色真香了。简哥的嘴炮技能也是满的,他的嘴有多毒,他的心就有多好。李玉也是个可怜的孩子,有白月光,但是对简大发出真香的声音。他被自己以前喜欢的人利用,酿成了大错,最后依旧是按照水大的套路追妻火葬场,在翻车边缘被简大抱在怀里。

两人在这篇文里互殴次数实在太多,可以当做武打小说欣赏。在剑拔弩张和干柴烈火里造就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孽缘,兜兜转转发现最后谁也离不开谁。剥开坚硬的用恨意造就的外壳,内里却是难掩深情。


谁把谁当真

(赵锦辛x黎朔)

这本是9本里最污的一本,赵锦辛小yin魔脑子里实在太多黄色废料。然后他也很善于挖掘黎叔叔内心里的欲望,把黎叔叔一个无比绅士正经的成熟男人撩拨得晕头转向,无法拒绝小甜辛的邀请。

赵锦辛也是是我在这9本188里最喜欢的攻。撒娇卖萌真的让人没有抵抗力。他也是在番外里穿着女装(大红新娘喜服)和黎叔叔这样那样,女装攻我的心头好。嘿……嘿嘿嘿……

说到黎叔叔,他先是在附加遗产里为洛羿和秦子蛟陪跑然后再到娘娘腔里为邵群陪跑。和温小辉和李程秀都没有结果,最后1变0折在了赵锦辛这个小yin魔手里。黎叔叔成熟稳重温柔性感,简直就是心目中的完美男友了。他没有跟李程秀和温小辉在一起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平静似水的柔情永远不如轰轰烈烈深入骨髓的痛更让人来的印象深刻。然后水大就在这本书里给黎叔叔来了一段揪心的分分合合,刻骨铭心的爱情,也算是给了黎叔叔一个圆满。


老婆孩子热炕头/灰大叔和混血王子

(周谨行x丁小伟)

这本也是很古早的一篇了,所以攻的追妻操作还没有前面这几位这么骚。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周谨行掰弯钢铁直男丁小伟的操作还是很厉害的。

丁小伟丁哥,京城第二直男(第一直男是彭放,看了文的就知道),离婚带着一个闺女,很迫切的想给自己闺女找个妈。丁哥因为过于直男,和周谨行在一起之后也是个标准的直角男。他的直男行为承包了188男团家主团(受组)的一半笑点,水大微博上的那篇番外笑的我头掉。这一篇文也比较短,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188个人喜爱程度排名

小白杨>你却爱着一个sb>针锋对决>谁把谁当真>附加遗产>娘娘腔>老婆孩子热炕头>一醉经年=职业替身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勿撕B!)


评论(252)
热度(8474)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