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巍澜】赵处你悠着点(ABO生子)1

CP:沈巍(a)x赵云澜(o)

不管是剧里还是原著里都是沈教授穿着马甲然后掉马,突然也想看赵处瞒一瞒沈教授的情节XD,不知道怎么起名,不想虐,我只想吃小甜饼hhh

Warning:生子情节;OOC;也许有车;会有一些私设,轻喷


赵云澜发现自己怀孕了。


他拿到化验单的时候,想起上一次情人节的时候,自己明明没到发情期,却在自己的卧室里点燃他在网上买的催情熏香,强行诱导自己和沈巍进入类似发情期的状态。想着既然没到生理周期上的发情期,就不会怀上。当沈巍凭借最后一丝清醒从抽屉里拿出避孕tao的时候,赵云澜一抬手把它挥到了地上,“宝贝你直接来吧,不会有事的”。当时是爽了,现在就傻了。赵云澜捶胸顿足痛心疾首:“怎么这就中标了?”


他和沈巍去年领了证,却一直没考虑要小孩的事情。一来他这段时间自己工作比较忙要到处调查案件,沈巍又是大学教授又要当自己这调查处的顾问,也是每天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俩都觉得忙完这段时间,再考虑孩子的事情。上次情人节,赵云澜在网上买了一波qing趣用品想要给沈巍一个惊喜,他们情到浓时,谁也没有刹住车。


直到赵云澜开始有了些反应,他变得十分嗜睡,有时候中午小郭要去给他汇报情况的时候都看到他躺在处长办公室的椅子上睡着了。小郭唯唯诺诺的不敢叫醒他,最后还是等他醒了才上交文件,那个时候都快下班了。而且中午吃饭的时候,他看到祝红优雅的用筷子吃着挂着点血丝的肉,就忍不住跑到厕所里疯狂干呕,因为早饭已经吐掉了,现在啥都吐不出来。当赵云澜面色苍白的回来假装没事继续吃饭,特调处一众都放下了筷子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看到大家一脸关心,就哈哈笑了一下:“干什么呀,都接着吃饭呀,下午还有工作要做,大家都吃饱一点。”


“赵处,我觉得你最近有点不对,你是不是生病了?”林静道。


“老赵我觉得你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祝红道。


“哎呀没关系,我皮实得很,估计最近又是老胃病犯了,我回家吃点药多休息一下就好了”。赵云澜咧开嘴又对大家笑了一下,可是没有一个人看着赵云澜能笑出来。


“我,我可没见过胃病能让你一睡就睡一下午,你,你那简直就像晕过去了。”小郭道。


“赵处,你这个样子,沈教授出差回来非得心疼死。”楚恕之道。


赵云澜心里开始有些隐隐的不安。


新的案件发生在了产科,一个从来没有被标记过也没有性经验的omega居然有了妊娠迹象,这种超自然的案件肯定要分给特调处。赵云澜去医院了解情况的时候,自己悄悄地找了个借口躲过了跟他一起去调查的祝红,挂了个号,去化了个验。


“妊娠约六周了,恭喜您要做父亲了。”护士温柔笑着看向赵云澜,抬头却看到赵云澜懵逼的脸。


赵云澜在脑内设想过很多遍他们如果有了一个女儿或者儿子是一个什么样子,不过这次这个孩子就要提前来了。他想起这段时间沈巍甚至有时候忙到深夜才蹑手蹑脚的进门,为了不吵醒赵云澜他倒在沙发上就睡,次日清早又悄悄煮好早饭,再在赵云澜起床前出门。前几天他和沈巍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坐在一起吃一顿晚饭,赵云澜看着沈巍有些疲惫的样子很是心疼。他问道:“宝贝你什么时候可以休息一下呀?”


“估计还有一段时间吧,我这周还要出趟差,估计要出去一周半的时间,学校要在外地安排讲学。你一个人在家没有问题吧?”


“哎呀我能有什么问题,媳妇儿你照顾好自己,累坏了老公心疼。”赵云澜把盘子里的肉都夹给了沈巍。


赵云澜拿着化验单,心想现在应该不是时候告诉沈巍,要是沈巍知道了,肯定会想方设法请假留在家里和处里照顾他,他不想因为这事影响到沈巍的工作。赵云澜想,等他忙完这一阵,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


 

 

 

 

 

 

 

 




评论(56)
热度(34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