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巍澜】赵处你悠着点(ABO生子)3

-勤奋的滚来再更一章,我们的沈美人上线啦~
-手机码字格式就多担待hhh

CP:沈巍(a)x赵云澜(o)

不管是剧里还是原著里都是沈教授穿着马甲然后掉马,突然也想看赵处瞒一瞒沈教授的情节XD,不知道怎么起名,不想虐,我只想吃小甜饼hhh
Warning:生子情节;OOC;也许有车;会有一些私设,轻喷



 林永被推进了b超室,他躺在病床上,就像个死人一样,仿佛周身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赵云澜看着屏幕上的一小团胚胎一样的东西,其实就这样看和正常的胚胎没有什么区别。医生拿着探头在林永肚皮上多划拉了几下,见赵云澜和大庆盯着屏幕不说话,道:“之前我们检查也是这个结果,看起来一切正常。”说着就想关闭设备。
 

赵云澜一抬手:“别动!不好意思医生,我们还想再看一下。”
 

医生于是继续操作探头,并且放慢了动作。

果然,屏幕上的“胚胎”成像虽然很模糊,但是赵云澜和大庆还是发现了,“胚胎”的眼睛处开始显现出了不寻常的现象,泛出了一些黑气。像是从密不透风的塑料袋里不小心渗出一些气体的那种感觉。
 

赵云澜和大庆倒吸一口凉气:“这怕是个鬼胎啊。”
 

他们把b超的图片拿回了特调处,林静拿着照片研究了半天,缓缓道:“这是个鬼胎没错,一般就是怨灵或者孤魂野鬼在世间游荡,无法以正常方式投胎转世,才出此下策,希望直接藉由现世的人为自己生出肉身。不过一般出现鬼胎是很容易发现的,因为大多数鬼胎无法将自己变得像正常胚胎一样的模样,只是黑糊糊一团影子,这种情况只需要找一位僧人为他超度便可。可现在这个鬼胎,道行颇深,知道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胚胎,b超成像里你们看到的那股黑气是很难得捕捉到的,是可以证明它是个鬼胎的唯一东西。只能说赵处和副处这次去医院运气真的不错。”

“而且它还知道找一个处子之身为自己造出肉身,真够厉害的,”赵云澜说,“它知道处子的身体里没有孕育过其他生命,环境相对纯净,也有利于它更多的吸取母体的养分和精力”。

 “我觉得林永变得痴呆和消瘦也只是一个先兆,”大庆皱起了眉头,“这个鬼胎,怕是想要了他的命。”

 

赵云澜肚子里的小家伙也两个月了,他傍晚下班回到家,换上居家服。有些高强度的工作和早孕反应让他感到有些体力不支。他站在了卧室的镜子前掀起了宽松的衣服,身材还依旧完美,没有多余的一块赘肉。只是,再过几个月,腹部的肌肉就要被一点点撑开,小腿脚踝可能也会浮肿起来吧。他无奈的笑了笑,不过能为心爱的alpha孕育一个孩子,他可以说是心甘情愿。
 

门口传来了钥匙旋转的声音。
 

“宝贝儿啊!!你这几天在外面讲学累坏了吧,饿不饿啊,我去给你找吃的。”赵云澜上前拥抱住了沈巍狠狠吧唧了一口。
 

沈巍也温柔的亲了赵云澜的脸颊:“我很好啊,最近讲学回来了,学校里的学生也要开始准备期末考试了,可能之后晚上会多加一会班。你怎么样,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我好的很,我好的不能再好了。”赵云澜笑嘻嘻,“就是最近工作有点忙,案子有点棘手。”
 

沈巍仔细打量了一下赵云澜,胡茬长长了,脸色也有点泛白,一副明显劳累过的样子。他心下一酸:“云澜你坐着,我去给你做饭吃,一看你这样就是没好好吃饭休息。”

 “别呀宝贝儿,你才从外面风尘仆仆赶回来就要给我做饭,叫外卖不行吗?你休息一下。”赵云澜想要把沈巍拉到沙发上去坐着,自己掏出手机准备叫外卖。

 “你坐着,不要叫外卖。”沈巍抽走了赵云澜的手机,“外卖吃了不健康,我一看你这样就是我不在的时候天天吃外卖。”
 

“可是……”
 

“你等着我做”
 赵云澜见自己拗不过沈巍,就乖乖的叼着棒棒糖坐在沙发上看沈巍围上围裙走进厨房。

 一小股油烟味飘了出来,沈巍做饭下油不重,可即使是这样的油烟味被赵云澜闻了,他胃里也立即泛出一股恶心的感觉。赵云澜捂着嘴,轻手轻脚但飞快的冲进了卫生间,对着马桶开始呕吐,他压抑着自己的声音,让声音被炒菜声掩盖。他害怕被沈巍听到看到,于是快速按下了冲水。

评论(55)
热度(2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