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_鸭鸭鸭

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饭桶

【小白杨-俞白】小甜饼段子1

-我又放假了 hhh,在没有长篇灵感的情况下就更新一下段子吧,自娱自乐无压力嘎

-小白杨是我最喜欢的一篇188了没有之一,断头安利各位姐妹去看!

-俞风城x白新羽

-正文-

北京又是一年冬季,天上很快的飘下了白雪,一夜的鹅毛大雪过后,整座京城都被银装素裹了起来。俞风城所在的军校好不容易放了假,白新羽的新公司也渐渐地走上了正轨。

 

俞风城正式放假那天, 白新羽打电话说要亲自去接他。他们看着满地的积雪和因为下雪堵得水泄不通的街道,就商量着说还不如一起走回家,反正也不是特别远。再说了,情侣一同在雪夜里散步好像也别有一番滋味。

 

事实证明,这种北方的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还是呆在室内比较舒服。他俩并排走在人行道上,冻得直吸鼻子。路灯洒下的灯光被密密的雪花模糊成了一片,视线也变得不清晰了,周边街道不耐烦的车辆鸣笛声显得格外刺耳。可是白新羽工作很忙,俞风城所在的军校也管的很严,学习以及日常训练占据了他绝大部分时间。他们平时连打电话的时间都很少,约会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奢侈。这时候见面了,仿佛周围一切的嘈杂都被隔绝到千里之外。俞风城握住了白新羽冰凉的手,揣进了自己的衣兜里。白新羽发现,俞风城的手在这种天气里,居然还是热乎乎的。他的大手把自己冻成石头的手一包,那种瞬间回血的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

 

“可以啊你小子,身上火挺旺,这么天寒地冻的,你的手还跟个小火球似的。”

 

“那可不,一看见你我就欲火焚身。”俞风城握着白新羽的那只手用指腹暧昧地抚摸着白新羽的手心,还对着白新羽的耳朵根哈了一口热气。

 

“这话我还是相信的,”一阵风迎头吹来,白新羽把脖子往棉袄里缩了缩:“这北方的冬天真冷啊,空气质量也不好。正好你放假了,我最近也挣了不少钱,想不想去暖一点的地方度个假?我请你去。”

 

“好啊,那我也不能让你白请,你可以跟我提点要求。”不知不觉他们走向了街角的暗处,隐匿在风雪里。俞风城把白新羽圈在怀里,凑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尾音有些拖长。白新羽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就顺着他的话说:“行,开房钱你来出,就今天的开房钱——你看这冰天雪地的,我不想回家了。”

 

白新羽用胯部轻轻撞了俞风城一下,然后指了指前方不远处的豪华宾馆。

 

 


评论(10)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lody_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